令羽

【欺诈/第一人称】玫瑰色牢笼

“看看这美丽的用铁丝与玫瑰编织成的牢笼,它属于你。”


唔,头好晕,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,是大片大片的鲜红色。“克利切,在哪里……”看着手腕上的镣铐和脚腕上的脚镣,皱紧眉头,使劲拽了几下,“可恶,没办法挣脱。”抬头看了一下四周,“这……是什么?”几乎包围自己的鲜红的玫瑰和隐隐约约可见的较粗的铁丝。


我不知道,我现在所有的行为在被一对瞳孔注视着。


“瑟维!救救克利切!”我紧紧抓住玫瑰缠绕的铁丝,希望离这里不远的瑟维可以来帮我。


“克利切,这样你就没有办法离开我了。”他笑着,像之前一样温柔。


“所以,是你把克利切关在这里的,对不对。”不是疑问句,我已经确认了这一切的主人,“为什么……要这么做?”


他看着我,仍然是那个温柔到不正常的笑容。


看着这不可理喻的牢笼,一股怒气涌上心头,“你把克利切放开!你不能这么做!克利切不属于你!克利切要出去!”但他只是笑着,红色的瞳孔里藏着我不会明白的东西。语气逐渐变软,愤怒的命令变成了柔弱的乞求,“求……求求你,放了克利切好不好,克利切不要在笼子里,克利切不要……”


他终于向我走来,从笼子的缝隙里把手伸进去,捏住我的下巴,我看着他红色的眼睛,愣了一下,才发现自己害怕了。因为他眼中的我,在颤抖。


“克利切……求求你……”我闭上眼睛,任泪水从脸颊上滑过。感觉捏住下巴的手已经松开,突然落入了一个温暖而熟悉的怀抱。


“我,不会放了你,永远不会,你此生此世,都只能留在这。”


“不要……克利切不要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