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羽

【欺诈组】I love you forever.

游戏结束了,这确实是个没有人意料到的结局,不过倒也算是一个好的结局。求生者们拿着所谓的“宝藏”零零散散都离开了庄园。

克利切掂了掂手中数额不小的钱袋,数了数里面的金币,尽管这笔钱比不上他预想的数目,但对于孤儿院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帮助。

一个钱袋递到了克利切的面前,克利切看了看,伸手接了过来。

“老神棍难道不需要这个吗?”克利切晃了晃手里的钱袋,发出了金币碰撞的声音。

“你知道我来参加游戏的原因是什么,我并不缺钱。”

“那这个算是什么,报酬吗?”

“可能?就算是我对孤儿院的一份贡献好了。”

“好吧,既然游戏结束了,我们也该分道扬镳了。”

“……克利切,祝你幸福。”

“啧,克利切一定会的。”

克利切回到孤儿院后,用参加游戏获得的钱对孤儿院进行了修缮,没有再见过瑟维。一切都恢复到了游戏开始前的样子,甚至是更好。

游戏结束后的第二次见面,瑟维来到孤儿院给了克利切一张邀请函,带着一个女人。

克利切打开那张白色的邀请函,两人的名字与婚礼的字眼第一次看起来是那么的恶心,手指轻轻拂过瑟维的名字,克利切抬头微笑,“邀请函克利切收下了,克利切祝福你们。”

不知不觉就到了婚礼的时间,礼堂中,角落里的克利切在一群上等人中极其显眼,瑟维悄悄过去拉住克利切示意他去休息室换衣服。

那是一套浅褐色的西装,合身得使克利切以为这是为他量身定制的。克利切换好衣服离开休息室后看见瑟维站在门前拿着西装的领带。

“这种事情克利切自己来就好。”

“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帮你系领带了,克利切。”

克利切沉默不语,走上前扬起脖子让瑟维帮他系上领带,瑟维的动作很慢,小心翼翼地,又像是在珍惜什么。领带系好后,克利切突然被瑟维拥入怀中,克利切感觉到了瑟维的手在颤抖。

“……”

被放开的克利切大脑一片空白,“瑟维,你刚刚说了什么?”

“没有什么,婚礼快开始了,快去礼堂吧。”

克利切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到礼堂的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坐到座位上的,直至婚礼开始,他才回过神来。

新娘上场的时候克利切才发现那是一个光彩夺目的女人,看起来很自信,更让人信服。

自己也只不过是低等的臭虫。

神父的证婚词、新人的誓言、奏响的乐曲、旁人对自己小声的议论,在克利切的耳中杂糅成嗡嗡的耳鸣声。

克利切看着瑟维拥吻了那个女人,那个自己这辈子也比不上的女人。

这一切都是多么的刺眼。

咔嚓,克利切听到了,是他左胸口里的东西碎裂的声音。

婚礼还没有结束,他离开了礼堂,引起了众人的目光。

婚礼过后许久,克利切的人生重回正轨,干着老本行。这一次他失手了,正在被警察追赶,这也使他遇见了那位小姐。

第一次的相遇是极其狼狈的,克利切没有想到他受伤后会撞见上等人,更没有想到这个上等人会帮助他。

之后的每次相遇都是,巧合得不可思议。直到这个小姐向他告白,克利切怀疑眼前的小姑娘其实并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但他还是接受了。

游戏结束后的第三次见面,是克利切向瑟维发出邀请函,瑟维开门的时候克利切看见了那个女人,就在瑟维身后不远处。克利切扬起笑容,将邀请函交给瑟维。

“要祝福克利切啊。”

“……我会的。但是克利切,你为什么要和她结婚?”

“她能帮助孤儿院。”

她能帮助孤儿院,这个原因克利切承认只是个用来糊弄人的理由,他只是想要报复。

咔嚓,克利切听见了,是眼前的人心碎的声音,这仅仅只一瞬间的声音使他失了神,克利切离开瑟维家回到了孤儿院。

克利切回到孤儿院后便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。

I love you forever.

我永远爱你。

泪水沾湿了被褥,这是瑟维在婚礼前跟克利切说的话,只可惜,他现在才明白。

婚礼开始了,宾客只有孤儿院的孩子和瑟维,那位小姐的家人并不想大肆宣扬一个上等人和下等人的婚礼。

整齐的头发,笔挺的西装,看着镜中的自己,克利切觉得这不是他。

仪式开始,一切都顺利进行,克利切抱着这位小姐,看到了瑟维的眼神,就像是参加婚礼那时候的他。克利切吻上了那位小姐,那道目光更加强烈,他知道那是谁,只有他知道。

克利切对于自己所谓的“妻子”并没有什么兴趣,婚礼结束后不久,他独自一个人前往瑟维的家,站在门前犹豫不决,他不知道他来干什么,但他很愧疚。

克利切终于抬起手敲了敲门,下一秒便被拽进了门内,被压在门板上。克利切瞪大了眼睛,看着眼前的人咬住了自己的唇瓣,入侵自己的口腔,时间慢慢逝去,直至窒息感上升才被放开。

“克利切,我爱你,我永远爱你。”

“……克利切知道。”

“那为什么,为什么要和那个女人在一起。”

“啧,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评论克利切,你有追求幸福的权利,克利切就没有吗。”

瑟维顿了顿,将额头抵在了克利切的肩上。

“克利切,他们把我赶出来了。”

“为什……”

“我离婚了。”

“你疯了吗!”

“克利切,我说过的,我爱你,永远爱你。”

克利切伸手抱住了瑟维。那天,孤儿院的孩子们没有等到他回来。

之后克利切去瑟维住处的次数愈来愈频繁,直到有一次,他离开的时候在不远处看见了他所谓的“妻子”。

他第一次看见她露出那样的微笑,假的连自己都觉得可笑。

克利切早该预料到的,这个小姑娘没有那么单纯。那位小姐点了点桌子上的照片,笑了笑。

“不该解释一下吗?皮尔森先生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真是让人恶心啊,我亲爱的‘丈夫’喜欢的是一个男人,或许你和我正躺在床上的时候,你的心里想的也是个男人?果然,低贱卑微的臭虫永远是臭虫。”

“骂够了吗,我的小姐,你想怎么处理这件事。”

“离婚,顺便,毁了你亲爱的魔术师的前途。”

“啧,为什么要这么干。”

“我的目的,从一开始就是这个,你说这些东西曝光出去,观众会怎么想你那个小情人?”

“但愿你能成功。”

克利切离婚了,但没有出现任何关于瑟维的消息,克利切叫走了陪孩子们玩耍的瑟维,将这个事情转述给他。

“你干了什么?”

“克利切是个小偷。”

克利切伸手揽住瑟维的脖子,吻上了他的唇。

尽管现在的情况并不怎么样,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是吗。

I love you forever.

评论(4)

热度(37)